北京老電梯夾斷大嬸左腿 斷腿從1樓被拖到15樓

▲▼北京「吃人」電梯夾斷大嬸的腿。(圖/翻攝自《京華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豐台區58歲的張姓女子乘坐社區電梯時,右腳才剛踏進電梯,門都還未關閉,電梯就突然上升,當時她左腳還在電梯外,就這樣被夾在電梯與樓層的夾縫中,直接從1樓拖到頂樓15F,張女腿部動脈大出血和粉碎性骨折,受傷的左腿的皮膚破裂可以清晰看到骨頭,已送醫治療、進行手術。

根據陸媒《京華時報》報導,張大嬸還有一隻左腳還沒踏入電梯,電梯就忽然上升,讓大嬸摔倒在地,還沒來得及爬起來,電梯就緊夾著她的左腿一直升到頂樓,到了15樓時,電梯裡的另一名勇敢女子才有機會把大嬸被夾住的腿拉出來。

案發後,大嬸被送醫急救,上救護車時,意識清醒,初步診斷為左腿動脈大出血和粉碎性骨折,目前已無生命危險。雖然該部「吃人」電梯已經停止運行,現場也已經經過清理,但仍可看到不少血跡。

在東側尚可運行的另一部電梯中,按下警鈴後沒有任何反應,電梯的合格證也在5月份過期了。其他住戶表示,他們於1991年前後入住,出事的電梯在5、6年前曾經更換過部分零件,而東側的雖然故障不斷,但一直沒有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