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搶人男友 17歲女孩被6名女同學扒光上衣錄影

▲女同學霸凌受害少女,扒光她的上衣強行錄影。(圖/翻攝自大陸網站,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懷疑男友被女同學搶走,馬姓女子叫了5名女同學一起圍毆17歲的苗苗(化名),並趁著苗苗暈倒之際,扒光了她的衣服,還用手機錄下影片。受害者的母親怒告6人及其監護人,要求賠償。經過江蘇省通州法院調解,馬女等6名女同學同意賠償苗苗醫療費、精神撫慰金等共計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

「她們將我上衣脫掉,只剩下內衣,還用手機錄影羞辱我!」苗苗表示,案發當晚,馬女打電話約她出來說有事要談,結果見面後被6人掌摑、毆打;該事件的發生給她的身體、精神造成無法抹去的傷害,曾幾次想要輕生,現在都必須有家人陪在身邊。

據悉,被害人與6名女同學的平均年齡都在16歲左右,案發前均在江蘇省某職業學校就讀。去年暑假,因為馬女懷疑受害人搶了自己男朋友,因此約了朱女等其他5名女同學一起霸凌她。過程中,馬女等人多次對受害者掌摑、拳打腳踢,苗苗暈倒以後,上衣更直接被脫掉、拍照錄影,整個過程持續2小時左右。

事後,苗苗的母親向警方報案,馬女等6人先後被逮捕,由於6名犯案女同學皆未成年,因此只罰款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00元)。由於苗苗送醫後被診斷出多發軟組織損傷、多處挫傷還有重度抑鬱焦慮狀態,其母怒告6名女同學及其監護人,要求賠償醫療費、精神撫慰金等共計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

開庭審理後,通州法院在承辦法官勸說下,雙方當事人達成調解協議,馬女等人同意賠償苗苗醫療費、交通費、護理費、精神撫慰金等共計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