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生日沒給他禮物 台南少年偷6000元捷安特被逮

▲少年沒有生日禮物,心生歹念去偷腳踏車。(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15歲的少年日前過生日,但因為他沒有收到生日禮物,便去偷了一輛價值5、6000元的捷安特腳踏車幫自己慶生,被逮後不僅得在派出所過生日,之後還要跑少年法庭,他的父親也相當自責。

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少年因為腳踏車壞了,希望有新的當生日禮物,但父親沒辦法幫他完成心願,因此在10日生日當天吃完早餐後,想起榮譽街上某棟大樓前有台沒上鎖的捷安特單車,便前往偷竊,心想如果被警衛制止就作罷,但如沒事就能賺到「免費的生日禮物」,但朱姓女失主發現後腳踏車遺失後立即報案,才過5分鐘就逮到他。

少年父親得知消息後立即前往派出所,並向警員道歉說是自己沒把孩子教好,但也不敢責怪他,並坦言離婚後要維持生計真的很難,1天工作10幾個小時,會再跟前妻討論兒子的養育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