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素珠之亂」犯眾怨 榮民女兒:別再挑起那些情緒

▲洪素珠欺負老榮民(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日前辱罵榮民伯伯引發各界撻伐,退輔會主委李翔宙11日南下探視3位老榮民,希望安撫他們的情緒,其中一位遭辱罵的范祥庭因為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婉拒會面。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范翁女兒表示,「希望媒體不要再來問,一直問只會再挑起那些情緒」。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引述范女表示,父親狀況良好,怕媒體會來打擾,所以已把他帶去別的地方暫時安置,「他的年事已高,我不希望他再去談這些事情」。

報導引述當地里長證實,范翁住在當地已超過10年,平日為人和善。另外,根據高雄市榮服處查證,有3位榮民伯伯遭洪素珠「騷擾」,其中范祥庭現年75歲,海軍下士退役;周富文88歲,陸軍退伍;彭子珂87歲,也是陸軍退伍。

洪素珠事件引發各界關注,雄檢已主動偵辦,今天清晨5時許,有2名年輕人跑到洪素珠家門口丟雞蛋抗議,地上都是雞蛋殼,下午還有民眾跑到她的住家門前踹門嗆聲。

洪素珠在今年2月28日在高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採訪」一位榮民伯伯,過程中卻指責對方「中國難民」、「滾回你的祖國」,引發網友撻伐;而「洪素珠事件」愈演愈烈,她到處挑釁的影片也不斷曝光。

▼洪素珠辱罵榮民引公憤,民眾在她的家門怒丟雞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