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笑路人「台灣民政府都不懂」 洪素珠嗆:我違反哪國法律

▲洪素珠2009年從時任公視前董事長的鄭同僚手中接過獎座。(圖/翻攝公視PeoPo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讓全台人民群起激憤的「洪素珠之亂」持續發燒!除了雄檢已主動偵辦,遭洪素珠污辱的榮民也不願計較,事實上她不只拍攝影片罵榮民外,更去警局亂過,不斷強調「我做記者已經7年多!」員警要求看記者證,「我沒有啦!中華民國都在騙你們的!」路上執勤員警也被亂過,甚至在廟裡大放文宣擴音。在推銷台灣民政府時,還笑民眾,「你連這都不懂喔!根本沒救了。」

▼洪素珠曾嗆,能找到該榮民就道歉。

洪素珠污辱榮民讓全民氣憤,如今更引起國民兩黨關注「反族群歧視法」, 不過她打著公民記者的稱號,四處訪問路人,連警局也不放過,硬要闖入派出所被攔下,員警告知,「這裡是公部門,有很多機密耶!不要知法犯法!」她反嗆,「我哪裡知法犯法,我犯哪一條法?國家機密啊哪個國家,台灣是個國家嗎?中華民國政府是流亡政府你知道嗎?」

▼曾被她污辱的榮民不願計較。

員警反問,「你用的錢是哪國的錢?」洪素珠還回答,「中華民國印錢在騙你們!」甚至遇到員警取締台灣民政府自製車牌,又嗆,「你們不知道是你們的錯喔!」被問到是哪裡的,「我公共電視的公民記者!」卻拿不出記者證,「中華民國都在騙你們的!」甚至推銷台灣民政府時,還笑民眾,「連這都不懂喔!給他一張文宣啦,根本沒救了!」再度引起公憤。

▼民眾到洪家丟雞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