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下車腳軟又跌倒 乘客、司機幫扶耐心等他10分鐘

▲女乘客發現老先生想下車卻站不起來,趕緊上前幫忙攙扶。(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老先生因為行動不便走路相當緩慢,日前晚間9時許搭乘670號公車,想下車卻站不起來,一旁的乘客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司機怕他跌倒也上前從後方將他撐住,內外一共8名乘客全都耐心等待老先生平安下車,整整10分鐘毫無怨言。

一名老先生上月29日晚間9時許搭乘670號公車,但由於行動不便走路緩慢,平時上下車就要花上5分鐘,當天想下車時還一度站不起來,旁邊的女乘客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攙扶,司機欉培隆看到後擔心他跌倒,也離開座位上前從後方撐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車內外一共8名乘客,全都耐心等待老先生平安下車。

當時車上有5名乘客、車外有3名乘客,雖然都想趕快回家,還是毫無怨言耐心等待老先生平安下車,短短10分鐘成為「台灣最美風景」。不過,老先生下車後走沒幾步一時沒站穩在路中間跌倒,欉培隆嚇了一跳趕緊停車,幸好有其他熱心路人幫忙,確定對方沒事之後才安心繼續行駛。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熱心的司機欉培隆似乎也曾經調停過乘客之間的衝突,當時車上一名婦人因咳嗽沒有掩住口鼻遭其他乘客勸導,雙方因此爆發多次衝突,欉培隆10分鐘內4度起身調停,耐心處理才沒讓場面變得更加失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