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短裙重機女!竟是部落客漫畫家 網朝聖:遇過好幾次

▲穿短裙配高跟鞋,女跨騎重機好吸「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民眾在車陣中拍到,一位重機女騎士穿著短裙套裝、高跟鞋,加上長髮及修長雙腿,格外吸引人。後方駕駛忍不住拍下好幾張照片,照片被po在「聯結車、大貨車啦啦隊」粉絲團引起關注。其實她還是一位部落客漫畫家,許多粉絲看到她被拍,紛紛留言說「正妹大推!」

這名女騎士天天都用重機通勤,很多人在路上都曾遇過她,吸睛的模樣,常被網友po上網熱烈討論。原本是業務的正妹,兩年前因覺得擋車很帥氣,所以開始騎重機,甚至變成現在代步的工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本尊除了愛重機,也很愛畫畫,現在還當起部落客漫畫家「瀏海星人巴逆逆」,她用可愛圓潤筆法,畫出身邊人事物,仔細看漫畫內容,還會發現套裝女騎士帥氣騎重機的模樣,也常常出現在漫畫裡。

不論是漫畫裡的全副武裝包緊緊,或是現實生活中騎重機穿短裙,都相當亮眼。受到很多用路人關注,讓她也在粉絲團po文「大家要追焦我追焦不完啊,我騎車騎通勤的啊~」許多網友都到她粉絲團留言「巴小姐真美」、「長得好可愛喔」、「多注意安全」、「我最近至少看到你的照片有五六次了吧」、「粉絲團人數瞬間爆增」、「下次可騎來新北市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