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三不一遵 陳致中臉書貼出凱校舞台照

▲陳致中在臉書貼出,凱達格蘭基金會晚間餐會的照片。(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4日晚間舉辦餐會,前總統陳水扁下午在醫療團隊陪同下,搭乘高鐵由高雄北上,兒子陳致中在臉書上連發2則文寫道,「阿扁總統搭乘阿扁總統政績中」、「三不一遵」,並且附上晚間凱達格蘭餐會舞台照。

針對陳水扁前往晚間餐會,法務部矯正署和台中監獄經過考量,3日定案,先前僅同意與友人敘舊,但不能參與政治性餐會,最後也放寬允許能在餐會旁的包廂與友人敘舊。

對此,陳致中3日表示,會遵守申請時提出不上台、不公開發言與不接受採訪等「三不」原則,不讓主管機關為難。同時,台中監獄也在今早告知,希望能夠遵守規定不越線。

陳致中也在臉書上發文,「三不一遵」並貼上以陳水扁為背景的凱達格蘭餐會舞台照,同時也寫下,「阿扁總統搭乘阿扁總統政績中」,提及高鐵是扁在總統任期時的政績。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