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值嚇死寶寶! 「武媚娘」機器人是誰的女友快帶走

▲▼中國深圳文博會的「武媚娘」迎賓機器人。(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頭頂凌雲髻,一襲紅金衣,「武媚娘」穿越時空把客迎。深圳文博會於15日閉幕,這次最引人關注的不是文博會不是本身,而是分會場的「武媚娘」迎賓機器人。只是,她的模樣讓不少遊客看到後都大呼:「嚇死寶寶了!」

據多家陸媒報導,這尊「武媚娘」機器人,要價約1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5萬元),是中國「集所有高科技於大成」所打造出來的「古代美女智慧服務型機器人」。

「武媚娘」機器人的頭髮,是由真髮植入,她的眼睛、手等身體部位跟真人一樣會動,嘴巴也會說話,甚至可以跟人「聊天」。

不過,不少網友對此表示「不感興趣」,因為顏值太低了,功能也太弱,甚至還有人說:「這是誰的女票,快帶走!」「這是電動版的充氣娃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