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未婚夫去見「朋友」 21歲女跟網友「野戰」後被掐死

▲即將結婚的小芳跟網友野合以後,遭到殺害。(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上網交友,21歲的小芳就要結婚了,婚前跟未婚夫報備要去「見一位外地來的老朋友」,卻就此失蹤。同時,一位拾荒者在邢台橋東老城區的拆遷廢墟中,發現一具裸體女屍頭朝北、腳朝南的擺放,臉部還用衣服蓋住,嚇得他魂飛魄散,報警後,一切才水落石出。

經過警方調查,兇嫌是沈迷網咖的26歲王姓男子,他透過聊天軟體認識被害者小芳,兩人認識不久以後相約見面,在前去賓館的路上,兩人在老城區的廢墟中發生關係。

事後,王嫌趁小芳穿衣時,欲搶劫其隨身財物,在遭到反抗後,狠心將其殺害。法醫判定死者為窒息死亡,很可能是被人活活掐死。

由於死者的未婚夫曾經報案表示,自己的女友失蹤了,警方因此發現兩宗案件的關鍵證據,並且從死者的手機裡找到,被害人與嫌犯的通話紀錄,才將兇嫌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