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童遭解約!上千網友力挺店長 OK超商:男童沒昏厥

▲龐姓店長因掐童案而遭懲處解約開除。(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OK便利商店龐姓店長因掐童案,而引發外界議論紛紛,雖超商於14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但卻讓網友更加憤怒,短短兩天就有上千則留言湧入,且都在力挺龐姓店長。對此,OK超商公關低調回應,已收到各方民眾的聲音。

對於此事件,有網友認為是男童頗有居心,不解為何要懲處龐姓店長。而OK超商公關則說,「雖OK超商不認同男童所做出的不當行為,且也沒昏厥,但並不鼓勵店長的暴力行為。」由於雙方皆有過失之處,OK超商就企業管理本質需先行規範員工情緒管理失當的行為,並期望在家庭教育提升下,未來能減少此類事件發生之可能。

另外,亦有網友建議公布錄影畫面,讓大眾檢視其公道。對此,OK超商公關則表示,為避免暴力畫面造成社會不當示範,及監視器畫面已提供警方偵辦等考量評估下,因此未主動公開事件畫面,期望藉此減少模仿行為,使社會回歸平和。

▼網友留言不認同OK超商的聲明。(圖/翻攝自OK超商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