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開車1手「自摸」 變態司機:高中生裙太短,忍不住

▲韋男主動到城西派出所投案。(圖/翻攝自南國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海口4名女高中生月初用軟體「滴滴出行」叫車,途中司機竟邊開車邊裸露下體自慰,整個畫面被副駕駛座的女學生錄下。消息指出,這名韋姓司機日前跑去自首聲稱,他自慰成癮即使結婚了也沒恢復正常,再加上當時女學生短裙太短、暴露,所以才會忍不住

韋男1日10時許接到公司派單,開車到城西路城西小學接送4名女乘客,準備前往觀瀾湖電影公社,不料途中他竟然一隻手抓著方向盤,一隻手摸著自己的下體,等紅綠燈的時候甚至鬆開方向盤,用2隻手手淫。其中一名女學生事後透露,「當時只有我在副駕駛,看到司機手淫心裡很害怕,想叫又怕司機做出更激烈的舉動。」

根據《南國都市報》報導,海口龍華警方於7日破獲這個案件,由於韋男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最後警方依法對他處以行政拘留10日處罰。

▼司機不雅舉動遭女學生拍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