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就虧大了!COSTCO價格藏秘密 看到星號趕快下手

▲好市多價格背後藏有特殊意義。(圖/翻攝自toughnickel.co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型倉儲式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雖採取會員制,但因所賣商品物美價廉,所以每到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其中更有不少人是忠實顧客。然而,其實好市多價格標籤背後藏有不少秘密,且僅有資深員工才知道。

據號稱「好市多爆料者」(Costco Whisperer)的美國內部資深員工爆料,在好市多的價格標籤上,只要看到右上角有標上星號「*」,即代表此商品快賣完了,若同時看到價格尾數「.97」加上星號「*」,那請記得趕快下手,因日後好市多將不會再銷售同類商品。

另外,價格標籤上小數點後面的兩位數,同樣藏有玄機,例如「.99」其實是未打折的原價商品,而「.97」則代表店長推薦價,因希望趕快出清此商品。至於「.49」、「.79」意味著這是廠商特別價,藉此來測試市場反應,最後還有尾數為「.00」的標價,此為最划算的清倉價格。

除了美國好市多價格標籤有秘密外,其實台灣好市多價格標籤亦有奧妙,例如普遍都會看到價格尾數不是「5」就是「9」、「0」,但若是看到「7」的話,那可能表示這是即期品或存貨不多。另外,有網友也曾分享,價格尾數「8」應該是長銷商品。下次去逛好市多時,不妨注意看看標籤上的價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