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了嗎?網瘋傳食用烤雞恐罹癌 好市多出面回應了

▲好市多烤雞是不少民眾必買清單之一。(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人喜歡到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買東西,尤其賣場所賣的香噴噴烤雞更是必買清單之一。然而,最近LINE上卻瘋傳著一個訊息,內容表示要民眾不要去買好市多所販賣的雞肉熟食,因含生長激素,食用過多恐有罹癌疑慮。

據近來在LINE上瘋傳的訊息指出,此消息是由榮總檢驗研究師與權威腫瘤科中西醫生傳出,表示好市多所販售的雞肉熟食,包含烤雞、胡椒鹽雞、炸雞等之所以肉質鮮嫩,是因雞隻於生長時被打了成長激素,所以比正常雞隻成長時間縮短了約十多天。若男性吃多恐會罹患攝護腺癌、生殖器官癌等,而女性則可能得到子宮頸癌、卵巢癌等。

除此之外,該訊息還要民眾不要買好市多販售的藍莓、草莓、蔓越莓等莓果類產品,因這些產品可能使用DDT當農藥,吃多了恐會導致肝癌。對此,台灣好市多官方回應,賣場所販售的雞肉來自台灣CAS認證工廠,絕對沒有使用生長激素,至於雞肉加工製品、任何進口原料或是莓果類產品,亦都是秉持食品安全最高原則,且皆符合台灣食品安全衛生標準,呼籲民眾切勿相信不實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