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開單...車主暴衝500M怒賞交警2巴掌:給我刪掉!

▲車主不滿吃個早餐5分鐘就被開單,暴衝找交警吵架。(圖/翻攝自華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違停沒事是僥倖,被開單也只能認命,但是大陸咸陽有位火爆大叔可不是這麼想。一名交警在28日上午巡邏時,發現一輛紅色雪佛蘭轎車違停,沒想到他在開完單走了500公尺後,車主竟然追了上來,要求他把開單紀錄刪掉,隨後便重重地甩了2巴掌,並開始對他拳打腳踢。

據《華商報》報導,當時這名交警發現這輛紅色雪佛蘭違停後,認為在尖峰時段,這樣肯定會影響交通,於是等了一會仍不見車主後,便開了張罰單,隨後騎著摩托車繼續向西巡邏。大約過了5分鐘,他在距離500公尺處開另一張單時,剛剛的雪佛蘭便追了上來。

交警表示,「當時車上下來兩男一女,其中一名年約40歲、身材高大的男子指著我罵,要我刪除違停證據,我說我處理不了,讓他去交警隊處理,他就打我。」他說,對方在重重地賞了他2巴掌後,還朝他的頭部、胸口分別打了幾下,身上的警帽、對講機和執法紀錄(隨身攝影機)都被打掉了,然而他始終都沒有還手。

據了解,從當時錄下的影片可看到,打人男子不斷叫罵:「你還偷偷給我貼條子,給我刪了去!......」而一旁男女雖然有勸阻,但對方仍氣不過,開始向交警動手。交警表示,當時男子打他的過程持續約5分鐘,要不是後來周圍群眾出手制止,他肯定會被打趴。他說,男子打完他後,準備和同行友人離去,他便緊跟著對方,同時呼叫同事支援,最終將一行人扭送至派出所。

打人男子事後表示,他當時就只是在附近吃早餐,違停的時間也不過才5、6分鐘,沒想到出來時,車子就被開單,他一時氣不過才會追上去打人,對此感到相當懊悔。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