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殺警案剛被判刑 萬少丞涉暴力討債又遭逮

▲萬少丞交保後又被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信義殺警案被判刑8年4個月的萬少丞交保後仍不安分,去年仍舊在外頭為非作歹,四處暴力討債,陸續在基隆率眾圍毆被害人,甚至今年1月在內湖砍人,刑事局蒐證多時28日將他逮補,今日宣布偵破,下午也將招開記者會說明。

夜店殺警案從起訴到一審宣判,歷時1年半時間,這段時間一共67人通通交保在外,沒遭到收押,然而根據判決書內容,有人當了廚師、有人當了房屋代銷員,還有人準備開餐廳,而萬少丞是松聯幫大老萬年祥的兒子,他卻又因為毒品案、暴力討債案被逮,氣得父親要求法官將他收押。

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地方法院審判長楊台清當時規定20條作文題目,像是「做好人很難嗎?」、「英雄不流淚!」、「什麼叫義氣?」等,要求每人每次出庭時都要繳交,但並非所有人都因此心生悔改。

▼夜店殺警案,監視器拍下圍毆過程。(圖/記者楊珮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