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倒吊「毒球爆塞肛」痛到哭 他為賺2萬運回台恐判死刑

▲被倒吊「毒球爆塞肛」,他為賺2萬痛到哭。(圖/航警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與刑事警察局等緝毒單位,1月間在桃園機場攔截運毒來台集團,起出上千公克海洛因,逮捕2名男女嫌犯,從越南以人體夾帶方式運毒來台,其中58歲拖車司機卓姓男子就是為了賺2萬元的酬勞,抵達越南飯店後就被集團成員「倒吊」掰開雙腿,硬塞3個毒球進肛門,當場痛到哭出來。

檢警在1月間獲報運毒集團企圖從越南夾帶毒品闖關後展開行動,監控攔查同夥的蕭女及卓男,在蕭女身上起出3包約847公克海洛因,被綑綁在其胸部及胯下;卓男經X光檢查,發現腸道內有大量異物,發現他將海洛因裝在保險套內分裝成3包,藏在肛門內,企圖以人體夾帶方式闖關,在行李托運台前被攔查,警方並循線找到上游的集團陳姓藥頭。

據悉,卓男被逮時就吃瀉藥、塞塞劑,要拉出海洛因球,但他為了躲避查緝,一直等到憋不住,才全拉在褲子裡,並將毒品藏在外套中。檢方指出,他是為了賺取2萬元酬勞,才會前往越南為運毒集團以毒球塞肛的方式,企圖夾帶回台,沒想到一飛回台就被逮。

卓男供稱,當時他一到越南,就被運毒集團成員接應到飯店,同夥的蕭女被要求綁在胸部、胯下,他則被要求毒球塞肛,當場被「倒吊著」打開雙腿,將3個毒球塞進肛門,痛到當場哭出來。27日被新北地檢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運輸第一級毒品,恐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

▼卓男以人體夾帶方式運毒回台,恐面臨死刑等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