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窗沒關?林口傳女童8樓墜落命危 紗窗留現場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驚傳女童墜樓案!27日晚間民權路一棟大樓8樓住戶疑似因天氣悶熱打開窗戶,5歲女童剛好在旁玩耍,不慎從跌出窗外墜樓,造成嚴重傷勢,頭部有撕裂傷、腳部也有骨折,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到將她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警方並在現場圍起封鎖線,有附近民眾並看到還有掉落的紗窗遺留在現場。

消防局27日晚間6時獲報,林口區社區大樓有女童墜樓,消防、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女童頭部受重創,全身多處開放性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女童母親向警方表示,她事發時在房內照顧兒子,獨留女兒在客廳玩耍,離開房間時才發現女兒不見了。

據悉,因女童失足墜落的窗戶相當靠近沙發,研判當時她疑似在沙發上玩耍,才會不小心失足摔落。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