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尋短「倒掛11樓外牆」 消防員抓腳驚險搶救

▲王女在11樓的外牆遊走,消防隊獲報後立即趕往救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與農安街口,27日上午10時許驚傳女子跳樓,一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女子站在11樓高的圍牆外四處遊走,還作勢要跳下,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

據了解,現年34歲的王姓女子,因婚姻不順遂加上又長期失業,因此失意萌生尋短念頭。消防隊員趕往現場時,王女還一度作勢要躍下,最後隊員趁其不備,自後方拉住她的雙腳,王姓女子就這麼「頭上腳下」懸吊在半空中,場面險象環生。

所幸最後雲梯車及時趕到,才成功將王姓女子救下,王女獲救後也立即被送往醫院觀察。初步了解,她並非該社區住戶,對於其他細節也不願多說,警方現已通報家屬,待進一步訊問後釐清案情。

▼王女頭下腳上倒掛半空中,場面相當驚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