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插把槍在腰上 囂張男違停還出拳毆警遭逮

▲鍾嫌大白天插槍在腰上還違停,遭警合力壓制在地。(圖/內埔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26日執行巡倫勤務時,經過廣濟路一家電子遊藝場,發現有一輛轎車違規停車,原本要請駕駛人鍾男移車,但見對方神情緊張,才正要請鍾男接受盤查時,他竟突然攻擊員警。經一陣扭打後,鍾男被壓制在地,員警還在他的腰間起獲手槍。

警方表示,原來鍾嫌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接受盤查時假冒弟弟的身分資料,想躲避查緝,但因表現緊張而露餡。警方發現鍾嫌神色有異,先用無線電請求支援,支援警力到場後,員警看到鍾嫌的腰際上有明顯物品突起的形狀,疑似是槍枝,隨後就在鍾嫌的同意下要請他回所說明。

沒想到鍾嫌假意配合,在上車時突然出拳攻擊,試圖逃脫,最後由員警合力將他壓制在地。警方隨後在鍾嫌車內查獲4支改造手槍、1支半成品手槍、4個彈匣、子彈8發及多包毒品。鍾嫌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