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清大路跑外流「走光」照 總統府強烈譴責

▲總統馬英九參加清大路跑,熱身時被媒體捕捉尷尬畫面。(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3日出席國立清華大學在台建校60周年校慶,穿上短褲與師生一同環校路跑,卻被媒體捕捉「走光」畫面。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遺憾,並對提供、公開不當照片的媒體予以強烈譴責,呼籲媒體不該惡意觸法,或蓄意遊走法律邊緣。

馬英九參加4.5公里的一般組路跑活動,全程途經清大大草坪、教育館、台達館、相思湖、台積館。馬英九結束活動後,轉往探視臥病在床的前清大校長沈君山,「我們沒有忘記他,沒忘記他對國家的貢獻」。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