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角?傳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接內政部次長 賴清德否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行政院長20日公布第4波人事名單,但閣員仍未完全宣布完畢,有傳聞指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將接任內政部次長,台南市長賴清德21日出席議會定期大會時否認,表示目前尚未被告知,陳宗彥也說未被徵詢。

台南市議會21日召開定期大會,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表示,市府秘書長陳美伶確定要北上入閣,並問及傳聞將擔任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是否真要入閣?賴清德表示,「陳美伶秘書長到中央接任秘書長,是520之後的事;那至於民政局陳宗彥局長,我尚未被告知。」賴清德強調,有當面問過陳宗彥局長,他也表示尚未被徵詢過。

而今天列席議會定期會的陳美伶,也在王家貞的要求下發表感言。她強調,非常感謝5年來議員的指教,強調這5年是她人生美好的回憶,雖然日後到中央服務,人還是在台灣,台南也在台灣,所以並沒有離開台南;台南仍會是未來工作時最重要的地方,亦盼議員給予繼續指導與指教。

至於王家貞追問會不會給台南更多照顧、給賴市長團隊更多協助,陳美伶強調,這是當然的,一定會替台南發聲。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