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標誌改走時尚風 扁平化設計成主流

▲Audi換了標誌。(圖/翻攝自Audi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迪於19日換了新的商標,是從2009年來最大幅度的調整。官方解釋說,扁平化的LOGO所佔用的容量沒那麼大,對於圖形的輸出與輸入可以更快,看起來也更有質感,在大量使用網路的時代,也為速度帶來更大的方便。

「扁平化設計」指的是將設計中的陰影與立體感拿掉,讓圖示看起來更簡單,目前很多大公司的標誌都已扁平化過,像是Facebook、Google與Apple。

奧迪的商標之所以是4個圓圈相接,是因為當時德國audi、horch、wanderer及dkw汽車公司於1932年合併,每個圈代表一家公司。這次把商標扁平化的舉動,正呼應了未來網路運作的重要,以及美學將以更簡約的方式邁進。

全新樣式的品牌LOGO,主要著重於對外宣傳使用,並不會應用在奧迪目前旗下車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