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男都愛太平公主 窮到吃土的男生才喜歡「大胸部」

▲日劇《山女壁女》曾演出大奶妹與平胸女的生活故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乳不貧何以平天下」這句話是有道理的。英國研究指出,男性的收入高低與喜好的女性胸部大小成反比,越窮苦的男性對大的「胸器」有興趣,反而收入高的男性所偏好的女性胸部較小。

女性的胸部通常被視為性成熟的象徵,據《Next Shark》報導,心理學家斯瓦密(Viren Swami)和透韋(Martin Tovée)在期刊《PLoS ONE》發表他們的研究成果。

為了分析男人所擁有的資源,是否影響了他們對乳房大小的偏好,斯瓦密和透韋和在第一項實驗中,找來266位來自不同社經地位的馬來西亞男性,給他們觀賞各種不同尺寸的3D女性乳房影像,要求他們從吸引程度的多寡,給予最低1分、最高5分的評分。

這項實驗的成果指出,越窮的人對「豪乳」散發出的吸引力越不能抗拒,反而多金男卻比較喜歡太平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