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指頭的長度透露秘密 「能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女生看右手。(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每個人生下來都有手,但是手指的長度就不一定一樣長了。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手指的長度、指節的長短卻蘊含了很多秘密。從手指長度和組成規律,或許能窺探人的一生。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從手指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點吧!

▼男生看左手。

小指第一節最長(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下同)

  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己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也強,不容易為人所騙。

小指第二節最長

  中間一指節最長,代表天生擅長照顧人,並且忍耐力極強,不少醫護人員都擁有這樣的指節。

小指第三節最長

  手指底部一節最長,這種人喜歡自由自在,嚮往無拘無束的私人生活,而且能言善道,喜歡講道理,擅長辯論。

手指底部一節最長,小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短的,就是你的缺點所在。

小指第一節最短

  第一節指節最短,此人表達能力弱,加上天生害羞,很難讓人了解自己,人緣也相對比較差。

小指第二節最短

  中間指節最短,代表此人忠心耿耿,處事態度經常維持一致,立場不易改變。雖然,這看似優點,其實這種人通常也不知變通、冥頑不寧。

小指第三節最短

  手指底部一節最短,代表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他人,不過現在的社會人心險惡,當「天真」跟「無知」劃上等號就不好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