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至周五全台晴朗好天氣 氣象局:周六又有鋒面來!

▲今起至週五全台晴朗好天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鋒面減弱遠離,全台雨勢趨緩,全台天氣轉為晴朗多雲,中央氣象局表示,今起(19日)全台一周都是好天氣,但山區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高溫最高溫達到25、26度、南部氣溫則上看30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本周天氣穩定,僅有東半部地區及山區會有午後雷陣雨,各地多雲到晴溫暖天氣,請民眾請把握好天氣出外踏青或曬棉被。好天氣恐持續至周六,下一波鋒面預計將於周六抵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中央氣象局也提醒,受到東北風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沿海及空曠地區容易出現8至9級的強陣風,鄰近海域也會有較強風浪,海邊活動或從事海上作業的民眾,請多加注意安全。

▼今早天氣預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