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到屏東沙拉灣瀑布玩!全遭暗流捲 2同事死1失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瑪家鄉舊筏灣沙拉灣瀑布17日下午傳出3位民眾溺水,屏東縣消防局下午12點45分獲報,立刻派24名警消趕往搶救,由於位處深山,警消趕到時約下午3點30分,到場後趕緊下水救人,直至4點50分找到第一名22歲美和科技大學男大生,5點55分再找到1名30歲女性,兩人送醫搶救前已無呼吸心跳。

目前警消還在搜救最後一位溺水失蹤民眾。據《蘋果日報》報導,4名迪卡儂屏東分店員工,上午一起到屏東縣瑪家鄉舊筏灣沙拉灣瀑布玩,唯一沒有下水的女同事說,當時3人是因為想到沙洲區玩水,所以從瀑布下面深潭游過去,沒想到1人先被暗流捲入,另2人見狀上前救人,也跟著被捲入水裡。

女子想求救,但手機卻沒有訊號,只好離開找人幫忙,一位登山客載她到有訊號的地方報案,遺憾的是,目前救上來的2人都已無呼吸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