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保全倒臥遊憩區死亡 拿手電筒巡邏最後身影曝光

保全倒臥遊憩區不治,最後身影曝光。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賀姓保全人員15日清晨被發現倒臥在一處遊樂設施附近,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可能因為最近下大雨,天雨路滑,賀男疑似踩空意外失足致死,但詳細原因還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監視器影像顯示,清晨5點多賀男(34歲)出外巡邏,當時天色昏暗,他握著一把手電筒,這個畫面是成為他的最後身影。重回青年路事發地點,檢警人員忙進忙出,警方大約在早上7點接獲清潔人員報案,表示社區內的遊憩區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警消緊急將他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所長陳孟兒表示,「調閱附近監視器,我們初步排除人為的因素介入,我們研判是疑似天雨路滑而造成他跌倒受傷。」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警方排除人為因素,推測是這幾天下大雨、天雨路滑,賀姓保全可能不小心失足、撞到頭部導致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