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轟隆」抓娃娃機店毀了 轎車疑閃闖紅燈機車撞騎樓釀2傷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24日凌晨,一部轎車衝撞騎樓紅茶攤,這部轎車疑似為了閃避一輛闖紅燈的機車,所以才失控撞上騎樓,不過也沒閃過機車當場撞到,機車騎士整個人飛了出去受到重傷,現場一片凌亂。

《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取得車禍當時的畫面,監視器雖然沒有拍到車禍發生一瞬間,但是從監視器當中可以聽見巨大的煞車聲響,隨後就碰的一聲,在深夜當中聲音特別清楚,目擊者表示這一聲非常大聲,自己被嚇了一大跳,還好當時路口停等紅燈的車輛,是在另外一頭,否則這一撞難以想像後果。

▲肇事汽車右邊車頭毀損嚴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肇事汽車右邊車頭毀損嚴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鳳山區中山西路與青年路一段的路口,一部轎車撞上機車後失控就撞進了路邊騎樓,騎樓旁邊有間紅茶攤差點被波及,但是抓娃娃機店就沒躲過這一場車劫了,轎車把抓娃娃機台整個撞飛,機台又飛撞其他機台,造成整個店面相當混亂,還好當時後並沒有人在裡頭。

肇事轎車整個車頭右邊都毀損,裡頭的安全氣囊都彈開,轎車駕駛的頭部疑似被玻璃割傷,第一時間下車後,第一句話就是先問路人有沒有看到整個車禍過程,因為肇事駕駛指控機車騎士闖紅燈,被撞傷的機車騎士被送往醫院後,也做出了同樣指控,雙方各說各話,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酒駕肇事原因。

▲鳳山青年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一人受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鳳山青年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兩人受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鳳山青年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一人受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鳳山青年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兩人受傷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