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押回大陸? 52台人大馬涉詐騙 台警未合辦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圖為從肯亞被羈押送往大陸的嫌犯,每人都被套上黑色頭套,左右各有一名警員戒護。(圖/翻攝自新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15日指出,中國大陸又將押走52名在馬來西亞的台灣人,刑事局證實,52名台籍、60多名大陸籍民眾3月間因涉電信詐騙在當地落網,目前仍在大馬,本案由馬國和陸方合辦,無法證實陸方是否要押走台嫌。

時代力量徐永明、黃國昌透露,昨晚得知50多在馬來西亞的台灣人原定今天返台,但陸方派飛機到大馬,希望把人接到中國。

刑事局表示,這100多名台籍、陸籍民眾在3月間遭當地警方逮捕,據了解本案由陸方和大馬共同偵辦,並未通報台灣,我駐馬國代表處獲報後,相關單位正持續和陸方協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