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幫花爸打氣!柯文哲民調下滑 陳菊:高雄很多粉絲

▲柯文哲與陳菊10日一同在高雄出席壽山動物園活動。(圖/北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出席高雄壽山動物園侏儒河馬園啟用典禮,還在當地體驗搭輕軌、參觀市立總圖,受到民眾歡迎、搶拍合照。即時柯近來民調下滑,陳菊在動物園啟用典禮上致詞時還替地打氣,表示「柯市長在高雄有很多粉絲」,直說「柯市長加油」。

陳菊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認為他(柯文哲民調)一點都不低迷啊!」,並說民調只是參考,相信柯市長對台北市民用心堅持與理想,要為他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的民調直落,他今天南下高雄參訪,高雄市長陳菊對此表示,她相信柯文哲對台北市民的用心堅持與理想,會為柯文哲加油。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