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主嫌阿布瑞尼落網! 疑比利時「白帽炸彈客」

▲巴黎恐攻主嫌阿布瑞尼落網!疑似為比利時「白帽炸彈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於上月22日遭遇連環恐攻,有2名炸彈客在機場自爆身亡。比利時檢方8日指出,目前已逮捕多名恐攻嫌犯,其中一名為涉及巴黎恐怖攻擊主嫌阿布瑞尼(Mohamed Abrini),外界認為,他很可能就是被比利時地鐵監視器拍到的白衣戴帽炸彈客。

比利時警方8日逮捕多名涉及連環恐攻嫌犯,其中30歲的男子阿布瑞尼涉及去年11月巴黎恐怖攻擊,當地媒體報導,他極有可能為布魯塞爾機場爆炸後逃亡的白衣戴帽炸彈客,不過檢方尚未出面證實。

阿布瑞尼是在安德萊赫特(Anderlecht)遭到逮捕,比利時當局7日才公布一段「生還嫌犯」逃脫的監視器影片,警方呼籲民眾提供嫌犯訊息,並承諾保密所有線索提供人的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