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一半…後車廂掉出小孩 馬上遭後方來車輾壓

▲▼小孩從後車廂掉出來,父母趕緊衝下車。(圖/翻攝央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昭通一輛車在行駛時,車內的孩童忽然從後車廂翻落掉在馬路上,這名幼童還沒來得及爬起,就被緊跟其後的車輛壓入車底。所幸當時的車速較慢,小孩只受了皮外傷,但這有驚無險的過程,被錄下放上網,嚇壞許多網友,也不少人因此大罵該名孩童的家長「不負責任」。

該車的駕駛看見小孩掉到馬路上,趕緊停車下去救人,不過,還是引起眾人撻伐。「大人太粗心了!怎麼讓小孩子這樣掉下車呢?」很多網友看了都感到不可思議,但也都很慶幸「好險孩子沒事,安全就好」,同時也轉發這則影片,希望所有為人父母的家長,能多注意孩子的安全。

一位網友表示,「在美國,這事情家長恐怕要面對巨額的罰款或者剝奪監護權的,因為人家那邊規定,一定年齡下的孩子要坐在兒童椅子上,繫安全帶…反正在我們這邊,孩子在車裡爬來爬去都無所謂…」,也不少人憤怒的指出,「這孩子的家長沒資格做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