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務生只有「胸貼+丁字褲」 男:每天都去買杯咖啡

▲服務生都上空煮咖啡。(圖/翻攝自ZAG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市(Sponkane)有些咖啡店的服務生的「制服」很特別,女服務生僅以胸貼遮住兩點、穿丁字褲替客人服務;男服務生則露出上半身,有的還全身只穿著一件四角褲,讓客人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看。

「我們就賣咖啡」Bare beans espresso的店長Kiersten Silva接受ABC訪問時表示,「就是賣咖啡加上三不五時的微笑」、「這樣的經營方式肯定讓我們賺更多錢!」

這種半裸咖啡店的興起始於華盛頓州最大的城市西雅圖,距離4小時車程的第二大城斯波坎市在近年來也受到影響,有不斷增長的趨勢。但是有許多人覺得這樣敗壞風氣,已經提出抗議、遊說國會議員,試圖讓半裸咖啡店消失匿跡,只是他們的努力都失敗了。

美國的網友對「半裸咖啡店」評價兩極,有些人認為「這跟色情行業沒有兩樣」、「你希望你的女兒在那裡打工嗎?」但也有人認為「不爽就別走進去消費」、「我每天都進去買一杯咖啡」;還有人提出不一樣的意見,「如果穿比基尼的是皮膚皺皺的歐巴桑還會有人光顧嗎?」

▼不僅有辣妹,還有猛男吸引女性顧客(圖/翻攝自ZAGAT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