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對一女子潑強酸 弟1小時候囂張「擊掌」大慶祝

▲比利事後在火車上和朋友開心碰拳、擊掌。(圖/翻攝《都市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安普頓一對兄弟傑弗瑞(Geoffrey Midmore)和比利(Billy Midmore)去年9月向一名女子潑強酸,導致女子失明和毀容。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陪審團在觀看監視錄影畫面時驚訝的發現,弟弟比利潑完強酸以後還非常的興奮,竟然在搭火車時囂張的和朋友互相擊掌,而且不只一次,彷彿惡行很值得慶祝。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37歲受害女子卡拉(Carla Whitlock)去年9月18日走在海龜灣(Turtle Bay restaurant)餐廳外的街道時,突然有強酸從店內的窗戶潑出,並擊中卡拉的臉部。強酸迅速的灼傷卡拉的臉,並且把她的一支眼睛給毀掉,還在臉上留下難以復原的疤痕。

犯事的兩兄弟則馬上逃逸,比利搭上火車想前往機場遠走高飛,誇張的是,從監視畫面可發現,他在火車上完全沒有一絲驚慌與內疚,不只和朋友有說有笑,還大動作地擊掌、碰拳。兩人被以故意傷害罪起訴,案情還有待法院審利。

▼受害女子卡拉被毀容,還失去一隻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