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列菜單」讓大家打招呼! 小學生「抱抱+擊掌」互動有夠萌

▲▼(圖/翻攝自Facebook/Londonderry Primary School)

▲問候的方式可以自由選擇~(圖/翻攝自Facebook/Londonderry Primary Schoo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愛爾蘭一間小學為了讓同學間的互動更積極,實行了為期一周的「問候活動」,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跟班上同學問早,這些行動可以是抱抱、擊掌或是擊拳,而老師更貼心的準備一張「選擇表」,讓大家能夠清楚地告知自己想得到的問候方式。從學校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學生們一個個排著隊接受不同方式的問候,臉上更露出靦腆的笑容,可愛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

北愛爾蘭小學「Londonderry Primary School」日前在粉絲專頁上,po出一段超級可愛的影片,影片中可以一名小男孩站在門口,一旁的門邊還貼著類似「菜單」的紙張,只見排著隊伍的同學們進教室之前,各自指著自己想要的問候方式,跟門前的小男孩做出互動,一下擊掌、一下擊拳,還可以討抱抱,畫面既溫馨又可愛,短短幾天瀏覽次數就超過1000萬次。

「Londonderry Primary School」的校長朱里安(Jillian Wallace)表示,他們借鑑美國一所學校的問候活動,並決定要讓學生們嘗試一下,每天早上老師都會站在教室外面,叫出學生的名字並道一聲早安,同學們也被要求要做出一樣的行為;不過在這次得「問候活動」中,老師的角色改由學生擔任,旨在讓學生們之間的互動能更加積極。

朱里安說,這個活動對老師、學生和家長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改變,因為每天早上都有問候時間,所以很多學生顯得很興奮,也都覺得很有趣,尤其在躁上看到的時後,會覺得超級可愛!許多網友也都紛紛贊同這樣的活動,更留言表示「這畫面有夠可愛」、「這影片超融化,而且小孩間也能學會如何尊重」、「應該不是只有我在想…這個班到底有多少人吧!」、「應該可以再加一個『不想要』的選項,但大家都尊重對方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