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找楊偉中入府任辦公室主任? 北市府:沒聊到這個

▲楊偉中及北市府都已否認入府傳聞。(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民調「直直落」,引來不少批判。如今又傳出柯文哲有意讓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出任北市府辦公室主任,再度引起熱議。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指出,相關人事安排傳聞都是空穴來風,雙方聊天談話並未談及此事。

根據TVBS報導指出,柯文哲有意找楊偉中擔任辦公室主任,讓原本的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能專心處理行政作業。消息一出,讓國民黨、民進黨議員都相當驚訝,也對此頗有微詞。楊偉中則表示,和柯文哲僅是在朋友家中聚會上碰面,聊到部分政局的事,但沒有談到所謂的職務安排。

林鶴明5日晚間則說,柯文哲過去曾與楊偉中在聚會上談話過,但並無外傳所謂人事安排一事,相關傳聞係屬空穴來風,盼外界勿以訛傳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