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境踢到鞭炮...陣頭怒抄轎棍猛K 5人濺血送醫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後庄三山國王廟昨日(2日)晚間傳出鬥毆事件,疑似是有陣頭在繞境時踢到鞭炮,最後竟演變成街頭鬥毆,一群人抄起長長的轎棍猛K,甚至一度傳出有人遭打死。事後警方澄清,整起事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並沒有人死亡。

▲鬥毆群眾舉起長長的轎棍猛K。(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屏東九如的後庄三山國王廟2日晚間舉行廟會,共有十幾個陣頭前往共襄盛舉,沒想到過程中疑似有人踢到鞭炮引起另一方不滿,最後反而變成街頭鬥毆。有目擊民眾聲稱看到有人拿西瓜刀、高爾夫球桿攻擊,其中還有一人受傷全身是血倒在地上,疑似已經死亡。

隨後有網友將鬥毆過程PO上「爆料公社」,一群白衣男拿著長長的轎棍猛K,現場一片混亂。警方接獲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事後澄清傳聞已經死亡的民眾只是頭部受傷,整起事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此外,目前警方已掌握特定人士身分並展開追查。

 

社員 #許先生 在 #爆料公社 表示:4月2日晚上在屏東 九如 後庄 清聖宮 發生陣頭互毆事件,根據社員表示,有3人命危。小編:怎麼這兩天這麼多事情??更新:社員許先生表示:目前已知1人死亡更新:社員許先生表示:有人說,是抓到假乩童,出事原因有很多種,目前還不知道正確的原因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