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會林全有特別涵義? 張善政超誠實:就是盡快

▲行政院長張善政2日訪視雲林青年農民。(圖/行政院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後任斯文閣揆將在4月8日見面談實質交接,行政院長張善政2日在雲林受訪時被問及選的日子是否有特殊意義,他超誠實地指出,總是要選一天,「沒有特別意思,就是盡快。」

「雙英會結束後」,張善政與準行政院長林全即將在清明連假後舉行「張林會」,會前雙方會禮貌性致意,並供媒體拍攝,隨後進行1小時的閉門會談,會後再各自轉述。

張善政今日上午到雲林關心青年農業與畜產業,受訪時被問及張林會等等議題,他說雙方沒有特定議題要討論,而是廣泛交換意見,議題上順其自然,沒有特別要講甚麼。

至於連絡一陣子後,日子會挑在4月8日,他坦誠地說原因是「總是要選一天,沒有特別意思,就是盡快。」

任期剩下一個多月,外傳內閣官員受不了立委質詢,將改派常務次長代打上陣,張善政則強調,政務官去立法院是天經第一,不會因為立委們的質詢態度就改常次備詢。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