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前曾用仁神術按壓治病 莊靜潔父母提告靈修師詐欺

▲莊靜潔猝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獲總統教育獎的30歲清大資工所碩士莊靜潔猝死,牽扯出和她參與的靈修團體有關,她的母親甚至控訴道場鄭老師,要女兒付100萬,在過世前一天還用仁神術治療,仁神術在台協會事發則澄清,根本沒有這老師,因此她的父母今天(1日)下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控告鄭姓兩姊妹詐欺、誘拐、傷害致死等罪

莊靜潔上個月(3)22日在道場猝死,接著傳出與她的靈修團體有關,莊母表示,「女兒加入靈修後,舉止開始異常,甚至開口向家裡要100萬,不給就離家,還拿200萬買一堆直銷沐浴乳,根本就是用宗教斂財,她死前一晚覺得身體不舒服,鄭老師還用仁神術按壓胸前,念經治療祝禱 ,直到凌晨才送醫,但已經來不及。」

不過仁神術在台協會事後澄清,「並沒有這老師。」莊母難過的說,「根本就是日月明功翻版!」因此今天下午按鈴控告鄭姓兩姊妹詐欺、誘拐、傷害致死等罪,而經過檢警解剖複驗,初步判定莊靜潔的死因是心肌炎,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並已經約談鄭姓姊妹,不過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