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新黨魁 洪秀柱30日中常會前交接

▲洪秀柱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6日舉行黨主席補選,洪秀柱以56.16%得票率勝選,出任黨魁。黨中央規劃於30日中常會前進行交接;洪秀柱幕僚表示,目前黨處於關鍵時刻,洪希望交接盡量簡化,別再循過去的繁文縟節,過度動員。

洪秀柱27日都沒有公開行程。幕僚說,洪秀柱都在打電話謝票,並思考未來佈局;至於黨務主管人事,並不一定會在30日交接同時宣布。

洪秀柱曾表示,未來人事安排會略作調整,各方可以借重的人力,不論是政界、學界、黨務工作人員,只要願意一同打拼,「都應跟他們請益,請他們加入我們的陣容。」簡單地說,就是「海納百川」。

據悉,未來黨秘書長人選的條件,需要具備相當的黨政資歷,除了要能處理國家大事、還要嫻熟行政立法的運作。

黨中央規劃於30日下午1點舉行交接典禮,計劃邀請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出席觀禮;完整的出席名單目前尚未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