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總統對手變KMT黨主席 蔡英文恭賀洪秀柱

▲蔡英文恭賀洪秀柱當選KMT黨主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洪秀柱沒有走完總統路,但是今日成功爭取到國民黨主席位置,曾經是對手的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26日晚間透過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王閔生表達恭賀之意。

立委黃國昌順利連任時代力量黨主席、洪秀柱也當選國民黨主席,對於兩個黨接連確認新主席,王閔生指出,面對台灣當前的諸多困境,朝野政黨與各界間的共識與合作,是全民的共同期待。

王閔生強調,為了讓台灣的政黨政治走向更成熟的方向,他們期許朝野政黨能夠攜手,通力合作推動各項改革,共同解決台灣面臨的各項問題與困境,必為社會所樂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