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主席導致KMT本土派逃亡?洪秀柱斥:根本是假議題

▲洪秀柱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開票結果出爐,當選人洪秀柱隨即到黨中央召開記者會說明,感謝投票給她的支持者,願意在黨低迷的時候,讓她有機會彎下腰撿第一塊磚頭,帶國民黨在廢墟之中,重建家園。對於外界指稱洪秀柱的當選,本土派失利會導致中南部的逃亡潮,她則斥責這根本是假議題,強調只要好好溝通坐下來談即可。

順利拿下黨主席,洪秀柱拚命感謝,謝謝投給她的黨員,願意在黨最渙散低迷時,給她鼓勵、為她加油,「讓我蹲下身子,拾起第一塊磚頭,帶領大家在廢墟中一起重建家園」,也感謝參與競選的黃敏惠、李新、陳學聖在這次選舉過程,對黨務與她個人提出許多建議和批評。

洪秀柱也感謝志工和支持者,以及監票小組,陪她走過這趟選舉路,她強調,她會鞠躬盡瘁、拚盡所有,也要贏得黨的重生與再起!將來也一定讓大家把眼淚化成歡笑,把苦痛換成感動,更要把敗選的恥辱轉為成功的驕傲。

至於媒體提問,外界指稱洪秀柱的當選,本土派失利會導致中南部的逃亡潮,她則斥責這根本是假議題,強調只要好好溝通坐下來談即可,無法得到大家認同的地方,她會努力讓大家了解。

對於國民黨中央未來的人事安排,洪秀柱坦言會略作調整,但總而言之將海納百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