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入侵台灣? 印尼官員:部分激進勞工已滲透亞洲各國

▲印尼官員指出,部分激進派勞工已滲透亞洲各國。(圖/取自deti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年來透過社群網站宣傳理念取得版圖擴張,甚至許多年輕人遠赴「聖地」投靠IS,勢力足以堪稱遍部全球。根據媒體報導,印尼外勞發展署署長指出,有部分遭洗腦的印尼勞工流入亞洲各國,名單上包括台灣。

根據印尼媒體《detik》報導,印尼外勞發展署署長瓦希德(Nusron Wahid)3月20日表示,據消息來源指出,部分遭伊斯蘭國洗腦或想法激進的印尼勞工已經滲透至亞洲各國,「先前在南韓就逮到2名參與IS恐怖組織的印尼勞工」他進一步指出,香港先前也有類似案例,許多印尼勞工配戴有關象徵IS的飾品。

瓦希德說,這些激進的印尼勞工普遍滲透至較民主化的國家,除了南韓、香港之外,日本與台灣都被列為觀察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