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Audi A6包養2女友 賊對警哭訴:我也很辛苦的!

▲土豪才會開的Audi車引起竊賊興趣。(示意圖/記者張慶輝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的名牌車主好倒楣!當地一名張姓男子,每天特地尋找停靠在路邊的「奧迪」(Audi)轎車,只要四下無人,他就會用特殊工具,撬開後車廂的鎖,將裡面值錢的財物搜刮一空。張嫌日前被警方逮捕歸案,落網後竟向警方「訴苦」表示,養活自己和兩個女友「也很辛苦的」。

據悉,張嫌每天在合肥的大街小巷騎著腳踏車「物色對象」,由於看起來像在「鍛鍊身體」,因此不是很受人矚目。找到理想中的「奧迪A6轎車」以後,他會用網路上買到的開鎖工具解鎖,把車主後車廂裡面值錢的物品偷走,拿去變賣以後,當作自己和2名女友的生活費。

由於失竊案多,警方開始追查,嫌犯被逮捕以後,不僅不坦承犯案、配合警方拷問,反而對警方吐苦水:「警察同志,其實我出來轉,也很辛苦的,有時能偷到,有時也偷不到。」張男之前就因盜竊多次被查獲,如今他又再犯,包河區檢察院批准警方將其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