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但味道好」 聽到「好想吃」暖男馬上滿足女大生

▲聽見青梅竹馬想吃家鄉饅頭,暖男馬上郵寄送她當作生日禮物。(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山東的大二女生朱同學到湖北就讀大學,由於吃不慣當地的饅頭,她便跟家鄉的曖昧對象劉男稍微提過此事。原本以為只是隨口說完就沒事了,沒想到劉男為了搏妹子歡喜,竟然在朱同學生日前幾天,特地從山東寄了6個大饅頭給她享用。

「11號發的貨,饅頭在路上走了3天!6個饅頭2塊4毛錢,運費就要10元(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元)」這運費比禮物本身還貴,讓朱女感動表示,「我拆開包裝盒看到,饅頭已變得硬邦邦了,但就算磕掉牙也要吃下!」

就讀電視編導系的朱同學,除了感動以外,還將這份溫情分享給其他3位同樣來自山東的同學分享。「雖然還是有點硬,但味道還不錯。」她收到禮物的當晚,便和同鄉們一起用「微波爐」把饅頭加熱、食用完畢。

大陸的網友們知道以後,不斷稱讚劉男「很暖」,也有人鼓吹他們在一起算了。不過也有人表示,「哪有那麼好的事,他給妳饅頭,就是想哪天能吃到妳的包子。」也有人好奇,為何不要把饅頭蒸過,「這樣比微波爐來的好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