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世界姐妹日!「千金名模」王楚柔與閨蜜「撞禮物」

▲王楚柔認為與姐妹淘相處能展現最真的自己,在319「世界姐妹日」互送對方禮物,感謝好姐妹的照顧。(圖/王楚柔提供)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難過時總是想打給她;開心時第一時間想與她分享;聚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不管犯錯、任性,妳知道一定有人挺妳,這種友情叫做「姐妹淘」。女孩們知道嗎?有個節日專門歌頌屬於妳們的友誼,國外有網友架設 Sisterhood Day(姐妹日)網站,將3/19訂為「世界姐妹日」,在這個專屬姐妹淘的日子裡,就用來陪伴閨蜜,互訴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吧!

2010年演出《流氓校長》常有希一角打開知名度,名模出身的王楚柔(原名王予柔)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是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演藝工作高壓而繁忙,幸虧有姐妹淘 Lena 與她共度,分享生活中點點滴滴,從國中時期一起長大的情誼,讓她們有著「不用開口就懂你」的好默契,甚至常常「撞衫」出席聚會,絲毫沒有撞衫的小尷尬,王楚柔笑說,「這樣才能看出我們的好感情啊~」

▲在演藝圈備受矚目的王楚柔(左),能堅持演藝工作,不可或缺的是好姐妹的相互陪伴。(圖/王楚柔提供)

談起 Lena,王楚柔話匣子就停不了,公眾人物不方便外出,她們最常帶著零食在家開「女子會」,分享屬於女兒家的心事,只要有人失戀,那可是天塌下來的大事,彼此 24 小時輪流陪伴,還拋開名模包袱,不計形象搞笑,只為轉移失戀的悲傷情緒,「我們彼此都不能少了對方吧!」

▲王楚柔(前)選在農曆新春飛到英國陪伴閨蜜,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圖/王楚柔提供)

看起來率性冷豔的王楚柔,分享與 Lena 相處的點點滴滴,不自覺流露她「大女孩」的一面,描述屬於「自己的少女時代」,最讓她感動的是「彼此很保護對方」,有次Lena被欺負,王楚柔拋開平時的冷靜、理性,爆氣打電話臭罵對方,絕不讓好姐妹受委屈。時間累積而淬煉出的情誼,王楚柔最懂,她說:「因為懂彼此,所以分析事情是最客觀,才不會有盲點。」

▼王楚柔認為:「姐妹對我而言,是像精神糧食一樣重要!」此為 Lena 與她在英國的旅遊照。(圖/王楚柔提供)

王楚柔感性表示:「姐妹彼此支持、分享喜怒哀樂,就像家人一樣,能說出心中最真實的話是多麼幸福!姐妹對我而言,是像精神糧食一樣重要!」即使彼此忙於工作或學業,卻從沒錯過對方最重要的時刻!王楚柔選在農曆春節假期飛到英國,即使 Lena 已經準備回國,忙得要命還陪她四處觀光,並讓出床位給她睡,自己卻睡在冷冰冰的地板,讓王楚柔感動不已。

提到姐妹的好默契,王楚柔笑著說,某年的交換禮物趴,她們竟然準備了一模一樣的禮物互送,拆禮物時兩人不禁相視大笑,有默契到不僅會撞衫,連替對方著想的心意都一致。即將到來的3/19姐妹日,王楚柔也精心挑選最適合姐妹淘的禮物,而這份禮物,不僅裝載著對姐妹的感謝,還有平常想說,卻一直藏在心中,最真摯的情感….



王楚柔表示,原先不知道有這麼個專屬閨蜜的紀念日,有些感謝話語藏在心裡許久卻找不到時機說出口,王楚柔真摯的說:「遇見 Lena 是我最幸運、幸福的事,我的生命中永遠有妳。」得知3/19姐妹日後,王楚柔決定藉由節日說出心中感謝。

「多芬長久以來關注女性議題,鼓勵女性建立自信美,就像最懂妳的閨蜜,總是鼓勵妳、支持妳的任何決定!」王楚柔認為多芬滋養呵護的產品特質,就像姐妹之間的關心一樣「簡單卻深刻」,最後決定自己準備小禮盒,給閨蜜一個最暖心的3/19姐妹日。

訪談過程中,王楚柔不斷說著要準備給姐妹的驚喜,但她不知道的是,ETtoday也秘密訪問到 Lena,而她同樣有準備小禮物要送給王楚柔,好姐妹的默契,是不是從這裡就獲得最好的印證…

◇想對姐妹說的話,多芬來幫你,點我免費訂製姐妹專屬禮物盒,紀念好姐妹的用心呵護

◇多芬鼓勵大家在3/19姐妹日大聲說愛,快看看真人真事的說愛故事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