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鼠第二彈 外國老鼠真的比較大隻!今夏將佔領倫敦

滅鼠專家路克在倫敦市中心一棟房子一口氣找到5隻巨鼠,圖為其中一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圓,我不知道。但外國的老鼠比較大隻,卻很可能是真的!

繼上周五英國一名瓦斯鍋爐工人史密斯(Tony Smith)在學校操場附近抓到一隻長1.2公尺、「酷斯拉級」的巨鼠後,如今又有一名叫路克(Luke Pomfret)的滅鼠專家,周一(14日)在倫敦市中心的一棟房子一口氣找到5隻巨鼠。

該棟房子的業主因為震驚的發現這些鼠輩快把房子的地板啃光了,於是趕忙找來滅鼠專家救援。

路克說:「牠們造成的破壞,比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 裡那兩個傢伙所造成的破壞還要大。通常寒冷的冬天會殺死大部分老鼠。但因為現在是暖冬,所以牠們就變得生生不息了。我猜到到了今年夏天,巨鼠的數量更會大爆炸。」

▲瓦斯鍋爐工人史密斯抓到的「酷斯拉」級大老鼠。(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