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街頭強硬...正妹伸手嬌喊「丟臉」 真相好可愛~

▲情人節約會,男友在街頭這樣做,她嬌喊不要~(圖/網友超級馬亮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閃光照,14日是西洋白色情人節,她和男朋友在外頭約會,想不到卻發生意外的小插曲。畫面中,女網友伸手阻擋相機鏡頭,嬌喊著「很丟臉,一直要拍」,希望男朋友不要在街頭對她做害羞的事,不過,背後的真相卻讓人覺得「很可愛」。

從照片可見,正妹笑嘻嘻地看著鏡頭,還一邊伸手阻擋拍攝,她對男朋友吼道「很丟臉 ,一直要拍,真受不了」,乍看之下,只覺得是張平凡無奇的情人節放閃照。之後,她又在底下PO出另一張照片,原來全都是正妹在自導自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已經是老梗,但男網友還是很捧場,紛紛留言「有點可愛啊…這行為」、「我快要握住他了」、「 手還蠻漂亮的」、「演什麼像什麼」、「我的女朋友有榮幸認識妳男朋友嗎?」、「我們的男友真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