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男看過來!當正妹回你「去洗澡了」 事實上她是在...

▲當正妹說「我先去洗澡了」,事實上她是在...。(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先去洗澡了。」許多女生在與不感興趣的對象聊天時,很常用這一招終結對話。雖然大多數男生也不傻,知道這一句話就代表「到此為止了」,然而還是會有一些天性純樸的人,認為世界還是善良的,女孩們是真的去洗澡了。當她們以「去洗澡」收尾後,實際上又是在做什麼呢?《九點網有看點》訪問幾位正妹,要揭開這個大哉問。

王小姐,北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你對一個女生足夠了解,你就會知道她的正常一天會是什麼樣的。」聰明的男生知道女生會在什麼時候洗澡,如果她沒在固定時間說要洗澡,那你還和她聊天幹嘛?人家擺明不想理你。

斑比,香港

大部分的時候,女生說去洗澡都是在撒謊,有時候是突然遇到什麼不想解釋的急事,急需處理,就用了洗澡這個藉口。有時候單純覺得聊不下去了,不想接話,就說去洗澡了,其實是去找其他朋友了。之所以說去洗澡,都是因為男生不夠有趣,或者惹人生氣了不自知。

Manu,美國

大家都默認的一點是,洗完澡就可以不回復了,沒有人說我洗完還要找你。如果喜歡你,洗澡都能和你聊;如果只是備胎,那應該會經常洗澡吧。如果這個男生真的不懂事,還說他會等我洗完澡,我就可以再回覆說「洗完了,我睡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